2008年5月31日星期六

路程才刚刚开始...

休息了三个月后 终于开始新的工作了
现在这家公司不大 不过做的东西还真的很不错
在这星期里学了不少东西

老板说我的观察能力不好...
一给个空空,少资料的设计我就慌了
我... 不知道要怎么填
还一直犯错误 很粗心
东西只会死死跟着做
不会变通......

我承认我的观察能力不好
我承认我粗心
我承认我做东西不会变通
我承认我现在的表现差得很.....

老板说 在念书的时候
我们的assignment
layout都是排的满满的
被他说中了....

老板说 就因为这样
给你空空的东西方你就不会做
被他说中了....

老板说 你很粗心
时常犯错误
被他说中了....

老板说 你做的东西太安全了
不会好好的发挥
如果你不满意我的排版
你有把握改得比我好
尽管改...
只能比我的好 不能更难看
我会reject的!
你一定要用眼睛看什么是美的东西
不要死跟书,跟formula.
要think out of the box
你就是害怕 不敢做
也被他说中了....

他在这几天内把我看得澈透....
全部缺点都被他点出来
有20年经验的老将
果然不简单

很荣幸能在这里
发现自己的缺点
老板也教了我很多
一直不知道那是错误的
被他一念/训
原来....
自己做错了都不知道
被骂也是应该
这样我才知道这是错的
才学会如何做对的设计....

工作不算很赶很赶...
用着新的软件 MAC电脑
工作的速度慢了很多
希望自己能快点上手
多做更多更有水准的作品
纠正自己的缺点...

工作时间虽然长
不过才刚开始
又不熟悉软件 缺点那么多
留夜些学多些
对自己没有坏处

路程才刚刚开始....
希望自己能在这路程中学会更多更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