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5日星期日

发泄发泄情绪

工作第三个星期了...
进步的速度还是不理想
你呀~你呀~ 还不好好反省一下!

三个星期里...发生很多事
可是很多很多都不记得了
想记载的时候 回忆都溜了

记忆力差了...
学习速度也慢了...
做什么都慢别人一拍...
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换了新的工作
不是应该从新开始吗?
不是应该更努力吗?
生活不是应该更好吗?

为什么自己看到的 并不是如此呢?
是自己的问题吗?
看来我要重新看看自己了

每个人都问我 换了新的工作
一切都好吗?
我啊 当然回答很好啊~
可是心里却很迷糊 根本不知道自己的想法

工作时间虽然不短
不过我知道这是我要好好学习的好机会
可是发现自己学习的速度慢

老板也一直说我不会自己学习 让自己更好
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要如何怎样的..
不过他永远不会知道他最后接受的设计就是我一开始已经想好的
在过程中 会尝试不同的设计
不管行不行得通 我都想试

往往在尝试新的设计当中 就让他看到
一来就会说我这里不好那里不好
自己还没有那能力做新的东西就不要花时间上去
因为不能就是不能 你不可能做到
都没给我机会就说我这里做错那里做错
一直要我跟回你之前做的东西
说着说着语气就越来越不好 你知道你有时候说的话很伤人吗?

你知道吗?
也许你已经习惯自己做 有自己的风格
我一改你就看不顺眼
就说字太小啦 那个太大啦 这个那个的...
也许我是做错了 我改 从中慢慢再去看 去学
为什么不尝试接受我的想法 不会吃亏的啊

你最看不顺眼的是我不用shortcut key
前天你的语气很重 说
[ 你到现在还记不得那几个shortcut key
已经三个星期了 那几个都记不到
一开始我不想逼你记 让你慢慢去记
可是到现在我要你cut你就跟我copy
连这基本的shortcut key你都弄错!]

当你还没说你要cut的时候我已经copy着了..
所以就没必要再cut了啊...就这样被你讲 =.=
我都记得全部的shortcut key
可是我不喜欢用 就不用啊
反正rightclik或scroll滑鼠
都能做到就好啦
不是用自己觉得舒服的方法做那就好吗?
为什么要逼我用?
就因为你习惯用shortcut key那我就得跟你一样吗 =.=
那这样我就不是我了 你这样逼我 无行中给我很大压力
你在的时候我就得逼自己做你喜欢/满意的方式
老实说
我...... 一点都不开心

现在我好像是你的影子那样
一定要跟着你的方法去做
自己有点接受不到

老实说老板/公司给我很多机会
我很珍惜 在这里学到很多很多
这点是无可否认的
所以这口气我还是忍住了...
在这里发泄发泄情绪下就算了
希望明天学习能力会好些..
希望老板能改观
希望我自己能努力些....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