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回来了~

阔别几个月 今天终于上线了
在这几个月里 把自己百分百的投入在工作中
现在 试用期终于过了 老板也满意我的工作表现
终算为自己出了一口气

没上来那么久 好想念网友们
知道你们从没把我忘记 说真的 很感动很开心
不知道大家过得好吗?什么时候我们有机会再见面呢?
机会是一定会有 至于是什么时候 没人知道

在这将近四个月里 发生了很多事
有开心的 不开心的
这算很正常吧 要是生活淡淡什么事情都没发应该才觉得奇怪吧 呵呵

知道有少数人会时常来这里 希望在这里找到我的踪影
不好意思 让你们白等了 也不用说出口是那一位吧 你们自己最清楚
没上线这几个月 也就是没对这电脑超长时间的日子里
除了工作时间 跟老朋友相聚的时间也比以前多很多很多

看戏 郊游 旅游 运动 派对
以前 对我来说 这些活动是很难再出现在我身上
而这一班好友 为我实现了这梦想 谢谢你们啊~我的朋友们

人老了 记忆力退了 所记得的事也不多了
趁现在还有一些些记忆 快快写起来
我只记得的就那么多

八月三十日
把头发给剪短 拉直了
本来是要跟朋友去骑脚踏车
不过早已预约去剪头发 结果就去不成了
晚上跟几位好朋友倒数国庆
当要结束时 电话坏了
所有联系都没了 心疼死我了

八月三十日
很早就约好了要和学院的朋友聚会
从柔佛来的朋友难得来KL找我们
这场聚会绝对不能错过
不过因昨晚电话坏了 没办法和他们联络
还真担心这聚会我没办法出席
跟妹妹借了电话和他们联系后就出发了
聚会的地点再1U的购物场 一到那里就见到好久不见的慧金,慧莹还有su ann
忽然好怀念我们一起赶功课的日子哦
我们啊 去了CHILI Bar 吃东西 尝试新的食物 然后就逛街聊天
就再当儿 接了老公宝珠的电话说今晚去喝茶 担心赶不回去的我不赶答应
没想到她联络晋源叫他去那里接我 说真的我欠他很多很多 故意长途来接我
聊完电话就继续逛街~ 呵呵 后来转去IKEA那里吃有名的咖哩卜 还真好吃~
进去逛IKEA没多久 晋源到了 我也就转场了 哈 还真忙啊~
回到ss2的老地方‘吹吹水’那里喝茶聊天 还蛮轻松 蛮享受的
坐到很夜一下 决定回家了
可怜的晋源第二天还得坐飞机去工干 辛苦你了 也谢谢你专程去接我哦

- 忘记是什么时候了 -
电脑坏了!!!!!!!!!!!!!!!!!
里面得资料....... 啊!!!!!!!!!!!!!!!!!
这一天是我最难过得一天 >.<

十月四日
在晋源,晋全,文聪,凯鸿,志雄,明儿,国良,阿东,君姐和Helen的陪同下
我们三辆车浩浩荡荡的一起去了Ampang拜九王爷
后来展鸿和传毅陆续和我们会合 就这样大家一起祈求身边的每一个人健健康康 平平安安
我还有收获呢 呵呵 就是泥捏的鱼娃娃 ^.^
原来好戏在后头 结束拜拜后 我们到了NgaNga山的Gas Online餐馆用餐 为传毅过生日~
用餐时大家还不忘整我一翻 要求我和文聪合拍一张照片
拍一张照片我当然不觉得什么 要拍就拍咯
每想到竟要文聪搭我的肩膀
看的出文聪他很不好意思 不敢看我 什么表情也没有
大家看到他不动 就过来把他的手举起来搭在我的肩膀上 还要头靠头的
你们啊 弄到我和他都很尴尬列~
每当我们俩都有在的时候 大家一定不忘要求我们俩拍亲密照片 =.=
文聪~ 看来我的出现让你很难受吧

一边写一边在想 今天这篇主题应该是什么 可是写了那么久都还是想不到该放什么好
就放‘回来了~’好了啦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