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鸿.珠 ~生日快乐~

距离上一篇应该该有几个星期了吧
我啊 和一班死党做了些秘密的事 呵呵
连续两个晚上为不同朋友庆祝生日
19.10.08 星期天
早上十一点多
源拨电约我是否要和他还有全与鸿一块去吃午饭
答应后他们就过来接我去吃肉骨茶 味道还不错
我们还聊了很多 还发白日梦说要是有钱要做什么要买什么
专想有的没的 还真好笑一下
吃饱后我们啊 就去买蛋糕 选了巧克力口味的
大家还想着过后的计划 不过他们都累了 决定回家休息
蛋糕留在我家 就各自回去了
而我就在家继续做还没完成的礼物 - 记事本
大概七点左右 源和全去接珠珠寿星女
再去接聪和鸿到我家 等儿儿和良良
本想拿蛋糕上源的车 可是珠珠一直再我身边 没办法拿出来
结果先叫良良载儿儿,全,聪兜风去 离开我家
哄珠珠上源的车 再把蛋糕拿出来放在家门口就离开
由良良车的全等我们离开后转回去我家拿蛋糕 呵呵
蛋糕拿到手后两辆车就浩浩荡荡的下巴生吃海鲜去~
在Pandamaran村的-阿里海鲜-
叫了吗咪螃蟹 金香螃蟹各三斤,炸花支(sotong),瓦褒鱼嘌和清蒸鱼
大家吃得很开心 然后就回PJss2的旺角茶餐室喝茶聊天
有说有笑的闲谈 是我最享受与好友一起过的方式
不记得的什么时间 蛋糕捧出来 大家唱生日歌 祝福珠珠
珠珠没想到我们会给她惊喜 吓了一跳 很感动 差点儿就要哭出来
这算是成功的送上一份惊喜给她了
20.10.08 星期一
早上嘛.....珊珊一大早就过来找我 聊天+把要装饰在蛋糕上的模型交给我
聊到大概九点半 自己九搭车上班去
傍晚七点多 珠珠过来公司接我下班
陪我拿蛋糕 然后就载我回家准备
洗好澡源就拨电说要过来接我们
就一起过去鸿的家
下车时 珠珠把蛋糕也拿下车 其实鸿不知道我们会买蛋糕给他的
就快快找源去 把蛋糕收在车里头 源的车停在聪的家门口
原以为他在家就把蛋糕寄放他家的冰箱 可是联络不上 就算了
回去鸿的家 一起吃东西聊天
然后由全去拿蛋糕来 大家一起唱生日歌祝福鸿咯~ 呵呵
就这样结束了一个庆生会

为他们送上了自己亲手做的记事本
看来他们相当满意 那也没白费心机
你们两个寿星男女 - 很好很好的朋友
~生日快乐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