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感触良多的一个夜晚

四月 27日 2006
感触良多的一个夜晚

今天...一整个晚上在流览同学,朋友的博客
看看他们感性,搞笑和难过的故事
忽然觉得自己很幸运
虽然生活没像烟花那么灿烂,不过很平静,舒服...当然其间有起有落的事情是难免的...

一分一秒的过去,慢慢阅读他们心灵深处难过,感情受伤的故事..
感觉心疼..而我,却不知道要如何帮上忙..也只希望他们在这过程中学会成长..
朋友们...在这人生路上 一定有很多考验需要我们一一的闯,受伤是难免的了..
不过,只要你记得...不管在什么时候...
我永远是你们的好听众,需要帮上忙的尽管说 如果办到的一定会帮
也许大家会想说我为什么那么笨
与我无关的事情
为什么那么多管闲事
人家不开心跟你有什么关系
还要八那么多事情来做什么? 贪爽?
有时我觉得自己很糊涂
什么事情我应该做/不应该做 我...不知道
虽然已经在工作了
不过总觉得还是少了些什么 可是却说不出自己少了什么

忽然好想念在学院里的同学朋友们
真想回到念书期
在学院里 功课是多得可怕
不过还蛮享受的
虽然功课多得让我们吃不消
在校园其间发生的每一件都是永远忘不掉的美好回忆
真的好想念你们啊~ 也许大家毕业了 要再聚在一起是有点困难了
对你们的思念就忽然间的涌上心头
大家 别忘了和对方保持联络哦~
Batch 26 希望我们真的在学院里学到大家想学到的知识
到现实生活里找到突发自己才能的地方 好好的发挥
去学学新的东西 增广自己的才能
不过别忘了回来与我分享哦~

今天怎么那么感性 好多解释不了的心情
也许是静静思考的关系
也许是看了朋友们的心情故事
在他们的人生故事了
我成长了 和他们一起在成长
在他们的故事里成长 牵着心一起去看看这世界

是你.....
给我希望 o(^.^)o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