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警告~ 别试着尝试

六月 06日 2006
警告~ 别试着尝试

生病还硬工作!
是很累的
所以不可以有下次了
压力很大也很累
这..就是我今天得到的... =.=
刚开始还以为自己撑得住
结果....我做到了 呵呵

不够现在就比刚才更糟
可是一点心情也没有
所以现在严重申明的警告自己 不可以有下次了!!

其实还蛮佩服自己的
生病当中 工作到快倒了 还有本事直接到Giant霸级市场买日常用品
九点多才和Darien(学院的同学,现在跟我在同一家公司工作,刚从Sarawak来,暂时住在我家)及我家人吃晚饭
大概十点多才回家休息

可别试想当超人
因为真的要人命
已经警告了的哦
可别说我没警告你 呵呵

上班,午休前
已经觉得不是很舒服了
幸好全安(学院的同学,现在是同事)在公司 见我不妥
一直关心问我还好吗 工作上需要帮忙吗
让我感到好温馨
后来他建议早一点出去吃午饭 好让我休息一下
等下才有精神继续工作
谢谢你的关心哦 我是好一些了

午休时,全安,Darien和我一起吃午饭
聊起很多在念书时回忆 也聊起自己小时候的趣事
忽然在这种话题当中 感觉我们彼此之间的友情 更深了
(是我个人觉得啦 不知道你们两觉得什么 呵呵)
也因为聊了愉快轻松的话题 没那么累了
所以就回去工作咯~
不过 没多久 还是一样觉得不舒服 >.<
还好没很严重 要不然我没可能还去Giant霸级市场买日常用品,那么夜才吃晚饭 呵呵


四月十六日 21岁生日在家开的小派对
找回一些好久没见的同学
开心~
很意外你们的出现 ^^
谢谢你们的出席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