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回到一个人

五月 26日 2006
回到一个人

原本的好心情全都被破坏
真是糟透了

画画画
从喜欢变讨厌了

今天,老板要我画三十个frame for storyboard
我又不是插画家
为何一直逼我在超短时间赶给你呢?
到时画不好又怪我
画画真的把我吓怕了
你没想过我除了要赶storyboard
还有其他的平面工作得做的

也许在学院念书时画太多了
真想休息休息
要我再画,其实还可以
不过三十个FRAME叻 不是三张
还得在很短的时间内完成

感觉真的很差
很想立刻离开
你们自己的planning没准备好
结果要我们最后一分钟赶那么多的事
说真的 这行会这样其实我早已料到
只是你处事方式真的让全部员工吃不消

怪我太笨 没用 还担心老板会不开心 担心这担心那
这样下去真的会让我发狂 永远都无法进步
还担心会后悔离开
真笨 为他们想太多了。

我一次又一次的给公司机会
可是每一次都让我大失所望
和其他公司的老板有误会又不自己解决
刚认识那家公司的其中一位职员(siew yin)
这几天都和她一起共午餐
和她一起感觉还不错 谈得来
当老板知道我和那家的职员一起
还警告我不要把公司的事说出去
我可以发誓我没说半句关于公司的事
反而是她向我投诉我老板
今天她老板打电话给我老板
算是吵了一场
回到公司就抓我去问话
们的问题自己解决就好啦
为何要为难我和那位职员

自从全安和Darien(君光)离开公司
我都是一个人吃午餐
难得找到新朋友
可以一起谈谈话
不用再一个人孤零零的
现在却在搞破坏
她对我说,还是离开这家公司唯妙
还说如果我真的离开
她又回到一个人
一个人吃饭
我非常明白
也了解
我也尝过这种感受
好想念全安和君光在公司的那段时光
回到一个人的感觉真的很不好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