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人类的使命

九月 16日 2006
人类的使命

“其实,人类天生都有各自的使命。”
此话何解呢?.....上帝创造了人类....但是, 上帝所创之物只不过是一个未成物 (人类); 所以人一生下来,就不停的寻找属于他或她的另一半以完成上帝未成的使命...
何以能完成此使命呢?一切只能靠一个"缘".........

曾经有人说过........

一个不美的人和一个很美的人相爱 = 真心

一个很美的人和一个很美的人相爱 = 天赐的

一个不美的人和一个不美的人相爱 = 没得选

你们同意吗?



不过对我而言,感情本来就不是以样貌来判断的。
也许是我想法天真。。
我也明白这现实生活中, 很多事情都不是我们想像那样。
唯有听天由命。。。
不过我相信,人类的使命并不是只找寻属于他或她的另一半以完成上帝未成的使命...
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事情需要我们一一去发掘和领悟,保护和珍惜我们人与人之间的亲情与友情。

想想,如果我们连最基本人与人之间的亲情与友情都无法好好的维持与珍惜。就算你找到属于你或他的另一半,又没办法的的好好维持与珍惜。上帝未成的使命,你还是没办法完成的。 对吗?

这些都是我个人的看法、想法与小小心得

如果认为我的看法与想法有错误或不认同。。就回帖开战吧!!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