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另一个拍摄天

三月 11日 2007
另一个拍摄天

今天,五点多就从床爬起来…
要开始准备去摄影的工作了..
拍摄的工作是关于跑车的..
今天将会录七辆车主改装后的跑车,说说他们为自己的爱车改了些什么..
也将录他们在路上飞腾的情况…听起来还满不错的

梳洗完毕后, 忽然想起昨晚老板要我带我自己的数码相机拍我们工作时的相片…
就开始找相机去…. 昨晚弟弟借用相机去了..
却不记得提醒他拿出来… 唉~
还花了一段时间把它给找出来…

找着找着..忘记要morning call我的同事…呵呵…(昨晚和他说好的)
就快快播电给他…还好他没睡过头…正来我家接我的路途中
快快的检查要带的文件和工作需要用到的东西后,过没多久我同事也到了…

就这样…..今天的工作就要开始了
到达目的地后,我们的摄影师也到了…
就趁还有少许时间就和工作人员先去吃早餐..
其实我们的工作人员就只有2位摄影师,我同事和我四位…
不过吃早餐的只有三个人…. 因另一位摄影师还没到…
当我们吃好后打包一份给另一位摄影师后就回到拍摄现场了
就当那摄影师在用早餐时,
另一名摄影师, 导演 (我同事),和我(ermmm..是副导演,也是conti girl…算是打杂的吧..呵呵)
就在等那些车还没到的当时,开始准备道具..

一切都还算顺利…
Daniel – 帮我们找车让我们录摄的朋友驾着一辆鲜红色的大型Nissan (不懂什么款的)来到现场
打过招呼后,第一辆车主没迟到的来了 ^.^
我们第一辆录摄的跑车是一辆黑色skyliner(应该是吧…我不记得了)
那辆啊….晚上若没开灯…真的是完全看不到这辆车的 =.=”
花了大概一个小时吧…. 就录好这辆了…
不过第二辆跑车的车主还没到 >.<”
等一段时间后, 就来了三辆跑车
两辆audi (logo是四个圈圈的…应该是Audi吧…呵呵~ )
一辆是黄色的,另一辆是黑色橙边的
还有一辆是红色的VW…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款的..不过很漂亮 ^.^

我们就先录黄色的Audi..
那颜色很像TAXI下的..呵呵..
不过很漂亮..他还在车里加了一部可以看地图的银幕…酷~
录完他解说关于他的爱车后,就考试要录他驾着他的宝贝在路上飞腾了..
摄影师就坐在前坐拍摄车主驾车时的表情,
我和导演就坐在后座 ^.^
这辆还真的跑很快….他飞最快的速度竟高达220… >.<
我还是第一次坐一辆跑那么快的车…很刺激下…
导演后来跟摄影师拿了摄影机就开始拍他要拍的角度..
就在转弯的地方时,因为他双手拿着摄影机而没手扶着..
整个人就滑向我那一边..肩对肩的把我给夹住 =.=”
回想起来还真好笑… ^.^

拍好这辆黄色的Audi就继续下一辆黑色橙边的Audi….
大致上都是拍一样的东西..…
也一样的..我也有机会坐美车 ^.^

过后就接换拍红色的VW…
有机会做到这辆美车,我还真的很幸福下…呵呵…
因为它真的很漂亮 ^.^

拍完这四辆车…其他的都还没到…又迟到了…
不想浪费时间的我们就打算录那辆Daniel驾来的红Nissan
拍到一半,之间那三辆跑车的车主想离开了..
问问导演还须不须拍他们的跑车from other car view飞腾的画面…
导演说好,就暂停了录那辆红色的Nissan换录那三辆车…
为了那到好的镜头,导演和摄影师不顾安全的把身体往车窗外升…
就只希望录到好镜头…
其他在后头跟着的车也发现我们在工作, 也非常合作的把他们的车速放慢.. ^.^

拍好后大家决定吃午饭去…
吃好回来后的天….很快的转暗了…
也没过多久的就下起大雨..根本就是没办法继续拍摄下去
大家就决定今天到此为止,下星期六再继续..
就这样…大家就各自离开了…

回到家,洗个澡就接到老板的电话说加拿大的客户有急事找我…
需要我回公司解决一些工作 >.<
后来的我就上了论坛听电台聊天去了…
没想到一聊就聊到晚上 =.=”
当然其间有去做别的家事…
也忘了聊到几点,就休息去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