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一个月了

八月 15日 2007
一个月了...

距离上一篇至今。。。应该有一个月了。。。
在这一个月里。。。发生了不少事情。。。
我外公在跌倒后一个星期就走了。。
好舍不得他 >.<
我永远不会忘记他最后的遗容。。。
很庆幸的,我陪他走完他人生的路程。

"你的人生路上坡折重重,也没真正享福过。。
希望你在另一个国度里过得安顺些。。"

为我外公的丧事忙了将近两个星期后,我就踏上登嘉楼"浪登亚"的旅途。。在那里疏解我沉重的包袱。。
我还蛮享受这趟旅程。不过很可惜我没snorkeling到 =.="
因为我同伴不敢也不想去。。。
我是非常想去的。。不过她们通通都不想去。。
只我一个人想去而已,到后来我还是没试到。。。真的好可惜~
天不作美。。。我在那里几天都下雨。。没什么玩到。。
最高兴应该是我们发现漂亮的海滩与海边吧。。。真的好美。。
好想回去一趟~
回来后一个星期,就病到至今。。。 =.="
在病倒这期间。。。我都没拿过假。。天天一样的忙碌的工作。。
还忙到很夜下。。。做这行真的让我有点吃不消。。。今年内我病得最多次了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