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又病倒了

十月 17日 2007
又病倒了

原来。。。我已经把这里留空那么久了

这个星期五就是我外公100天祭日了
前天 - 星期一 (15 october 07)
外公的墓已做好风水。我有去看他了。。
做到还蛮漂亮的。。看到墓前照片的你。。。
让我回想起很多和你一起的时光。。
只可惜,我陪伴你的时间并不是很长。。。
现在回想起那些时光,嘴角不知觉勾出一点笑容。。有你真好~

开斋节的假期。。。我都不在家。。下吧生去了。。
应该是没有好好的休息,,,严重的病倒了。。

原本有四天的开斋节的假期。。。
谁知星期五晚上就接到老板的通知
星期二得回去赶工作
老实说我当时是真的很不高兴
假期都还没到就跟我说星期二就要我回去赶工作
也没问我是否方便回去
真是的。。。满肚子的委屈都不知道该跟谁倾诉
老板总对我说,就把公司当做是自己的公司一样
我对公司都算很好了。。不过公司给过我什么呢?
我并不贪心,也不渴望你能给我什么
只想得到我应得的。不过你都给不到我
对你越开越灰心了
若我真的选择离开
请不要怪我无情

昨天在公司的我
还是一个人在公司
对着四副墙和一台电脑在赶工作
虽然平时都是我一个人留在公司里工作
不过昨天的同事是在放假。而我。。。唉~
咳嗽和伤风不间断,慢慢的头也开始觉很痛
真的很辛苦,当时的我真想晕倒算了
那就什么感觉都没有
不用那么辛苦在撑着
大概六点多,我总算把工作做完了
就叫我妈妈来公司载我回家去
刚离开公司没多久
那客户又打电话给我
要我多帮她赶多几份工作
当时的我都傻去了
只回她说我已经离开公司
就算是很急着要的我也没办法回去帮你赶了
听得出她并不是很高兴
难道还要我回去帮你做吗?就算我肯,妈妈都不让我回去的。

回到家,冲个凉换了件衣服就不醒人事了
一睡就睡到第二天早上
不过其间醒过很多次,咳嗽,头痛到很难睡着。。。痛苦~
到今天早上醒来,那头还是一样的超痛
不过开始会觉得肚子饿
原来我做晚连晚餐都没吃就睡了
难怪早上起来会觉得肚子饿。
今天回公司就继续帮客户赶她昨天要的工作
没想到那么多工,花了我四个小时的时间来完成
辛好我昨天没答应帮你赶
要不然我都不知道要做到几点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