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生日派对

四月 12日 2008

今年的生日派对...
还是在自己的家办
每一年的生日
习惯会把几位中学的同学叫到家里来
弄的小聚会...聊聊天,聚聚旧

大家也习惯的会来我家聚合
本来今年是不打算在家开的
不过很多都反对 =.=
结果今年还是在家做.. 呵呵

今年的生日落在星期三
大家工作的工作
上课的上课
所以都决定星期六晚上来
就算玩到很夜 第二天还有时间休息
结果当天大家都玩到差不多凌晨三点多
辛苦邻居们要忍耐我那班玩到颠,笑,讲喊到很大声的疯人
还好大家都很合作 尽量不吵到我家的邻居

大家一来就在那里慢慢吃东西,聊聊天
后来有人决定玩游戏
不知不觉就玩到两点多才切蛋糕
感谢大家在散会时还帮我清理房子
说真的... 我很开心看到你们都在
除了谢谢 还是谢谢


这是我们的大合照 o(^.^)o
前面那个小小鱼就是今年的蛋糕 可爱吧~
这蛋糕得谢谢我的老朋友宝珠 是她送我的蛋糕
每一年的生日她总是第一个到 总是帮我打理一切
很荣幸认识你..
在照片里的大家...
都是认识很久很久了
彼此认识都有七-十多年的好同学好朋友...
大家要继续保持联络哦~ 我可不想失去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