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有心无力

八月 07日 2006
有心无力

不知道脑袋那里坏了
忽然觉得自己在人群中
是多余的
少了我一个人
也不会有人在意
为何会如此的想
我自己也想知道


人生哲学
需要多少时间才能真正的完全体会
哲学书看得再多
懂得再多...有用吗?
光看书是没用的
就算你看得懂
又如何?
你敢担保你永远会记得、真正的体会吗?
人生哲学的奥妙
我个人很想去发掘
不过 我没把握
因为我 太悲观了 >。<

当然 这不是主要因素
我担心害怕的是
当我完全体会人生
知道该如何做人时
发现自己都完全做错
我想我会进入发狂状态 (应该没那么恐怖吧...)
不过 就是有哲学家因此而进入发狂状态 (希望不会是我)

*深呼吸*

换个角度想想
如果我完全体会人生、知道该如何做人时
发现自己都完全做错
至少还来得及更改
记载给每一个人
还为人们造福
成功的哲学家 经历不少患难
才把人生的精华写成一本意义非凡的哲学书
一本意义非凡的哲学书
就算它有再多的精华
你个人没去体会的话
那 它就便得一文不值

我不是哲学家,只是一个爱乱想东想西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