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星期三

工作的面试

昨天
去了一场工作的面试
公司算是间广告公司吧..
也是有做event的
参与的工作还蛮多
自己觉得如果有机会在这里做
应该会学到很多新的知识

地点在USJ9/5Q
很塞车...=.=
停车位也很少
没看到有巴士经过
公共交通应该不是很理想

在面试过程中
都是用广东话交谈的
广东话不好的我
讲到一块块的
丢脸死了... >.<
原本还以为是用英文的
没想到是这样
一下适应不来
曾尝试用英文
不过对方还是用广东回复,问问题
结果.......
还是用广东...呵呵

他们还蛮满意我的表现
当然还是有待改进的地方
不过薪金方面
就跟我之前做那家有很大的差别

当离开之前那家公司时
当时薪金是RM2200
现在他们这里只能给RM1600
差别很大

薪金和交通让我却步
不知道要是他们让我加入


该选择接受
还是放弃

2 条评论:

Kelsen Loh 说...

自己作考量吧!加油! ^^

girlfish 说...

意外你会在这里..
好的..谢谢你的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