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7日星期一

该留还是离开

五月 11日 2006
该留还是离开

...T_T...
一天比一天更生气
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在我身上!!
现在工作这家公司 问题好多
半个多月了还没办法给月薪
在那里做清洁的女士跟我说她有两个月的薪水公司还欠着她
这消息还蛮惊人的
一时不知道怎么办好
才在这里工作第三个月就...... =.=
口头上曾对自己说过至少要工作一年才离开
不过我没想到会是这样
公司除了没办法准时出粮给我们
系统也是糟糕
做设计的公司竟找念IT的人来管理整个设计部门
而他完全不明白设计的东西
没经验的 时常做错事 也连累到我们
老板还对我说过现在让他(IT base)吸取经验
五个月后让他掌管整个设计的部门 =.=
我们全傻去
公司问题其实多到我不想写

三个月
已经过了我的试用期
可是公司却一点行动也没有
会起薪水? 完全没头绪
也不敢企求什么 就连月薪都给不到
还想什么起薪水
从这件事 领悟这现实生活一点都不好过
直觉告诉我接下来应该会有更难以预料的事发生

我应该感谢这家公司让我领悟这些吗????
每个人都劝我离开 可是心里却很矛盾
有个朋友就骂我说为什么那么笨 要走就走啊 何必浪费时间
在那几个月 你去找更好的公司你也一样学到东西

对啊~ 我笨 我不知道我怎么过这三个月
浪费很多可以学习的时间

没有评论: